遠來飯店在幾年前新蓋好時,搭配花蓮海洋公園,一時之間,成為許多員工旅遊或家庭團體旅遊的熱門地點,我們也在三年前湊著熱鬧去住它一晚,當初是衝著該飯店以英式「維多利亞」風格的號召而去,現在意外發現還有幾張數位照片可供分享,就提供個人住宿後之心得給大家參考吧!(評價項目及標準說明,詳見第一篇墾丁夏都之說明)



(一)自然景觀:座落在花蓮市區近郊的山丘上,一面可以眺望太平洋,一面可以飽覽花東縱谷,山海交錯,這種景觀,非常難得,所以給☆☆☆☆☆。

(二)建築美感:以紅色屋頂搭配白色建築,典雅迷人,搭配寬闊挑高的大廳、適合散步的花園,賞心悅目,給☆☆☆☆☆。



(三)房間配備:房間數相當多,分為山景及海景,海景房視野較好,以我們住的海景二人房而言,房間設備雅致而內斂,浴室也可見其用心,戶外還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吹吹海風,給☆☆☆☆。

(四)遊樂設施:可以望見太平洋的戶外游泳池,非常受到旅客歡迎,可惜泳池稍小,另有一般度假飯店常見的室內游泳池、健身房、遊樂室等。有附設SPA中心,SPA中心的內部陳設還不錯,但服務人員按摩功力稍差,以其每位收費二千多元而言,並不值得推薦。整體而言,給☆☆☆☆。



(五)餐點內容:有中式、西式等數家餐廳可資選擇,種類算是相當豐富,以我們吃的中式餐點內容來講,還算不錯,早餐享用自助式餐點,面對整片落地窗,採光明亮,令人心情愉悅,給☆☆☆☆☆。

(六)服務態度:員工訓練做得還不錯,態度尚屬親切,但大飯店的服務態度都是這樣子,並無特色可言,給☆☆☆☆。



(七)房價費用:海景二人房附早餐,大約七千多元左右,單純就價位比 較,而不涉及值不值得的問題,所以給☆☆。(越貴星級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