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地區,在最近三年迅速竄起成為中部熱門景觀田園咖啡、民宿的集中地點,在眾多的當地民宿,天籟園算是其中的翹楚者,三年前我們因家族活動跟著家人跑去住宿,最近無意間發現有一張數位照片,便放上來給大家分享,並報告本人體驗心得。評價項目說明詳如前一篇「新竹大隘山莊」。再次強調,所有評價純屬個人偏見喔!



(一)自然景觀:座落在新社山區間,視野受到限制,但有一個休閒庭園規劃得還不錯,給☆☆☆。

 

(二)建築美感:整棟巴洛克建築一體成型,在台灣算是少見,入口處形成一個ㄇ字型,晚上在此喝咖啡看星星,閒情滿分,給☆☆☆☆。

(三)房間配備:因為我們人數多達八人,所以是住總統房,房間非常地大,浴室也非常寬闊,原木地板及搭配的家具頗有質感,給☆☆☆☆。

 

(四)遊樂設施:因為是田園民宿,沒什麼遊樂設施,停車空間尚稱寬敞,勉強如果要把主建築物室內裝飾算入遊樂設施的話,還算典雅大方,給☆☆☆。

 

(五)餐點內容:餐點內容主要是西餐,餐廳布置是本間民宿的重點,環境很不錯,給☆☆☆☆。

 

(六)服務態度:服務態度尚可,給☆☆☆。

 

(七)房價費用:總統房好像是八千元吧?平日還有折扣,人多住總統套房可加床,如果是平日來的話,還算實惠,所以給☆☆☆。

 

(八)主人特色:主人是建築師出身,所以建築本身帶有主人強烈的夢想在內,住宿當天因為是家族活動,沒有和主人有特別接觸,只見到他在旁邊淡淡地笑著招呼客人,初步印象還算舒服,但接觸不足,不宜評分。


天籟園網址:http://www.tenlai.com.tw/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