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來谷關算是目前谷關地區最高檔的飯店,我們是去年旅遊展時看到本飯店之攤位而注意到這家新飯店,以巴里島的南洋風格裝潢的溫泉飯店,應該是很適合度假休閒才是,利用難得的休假專程拜訪體驗一下,整體而言,硬體設備部分非常讚,但軟體管理部分缺失不少,以下就是個人住宿評鑑心得(評價項目及標準說明,詳見第一篇墾丁夏都之說明)。



(一)自然景觀:位在台中中橫公路的谷關溫泉區,由於附近都鋪設石板路,十足溫泉鄉景致,但前年土石流的災情尚未全部排除,河道充滿砂石破壞景觀,給☆☆☆。



(二)建築美感:以巴里島風格裝飾的建築,從入門口的擺飾就強烈感受到,但或許是地形及規模的限制,除了在入口處及溫泉區有比較明顯的巴里島建築風情以外,其餘部分尚屬普通,給☆☆☆。



(三)房間配備:我們是預定「悅來」等級的房間,但我猜測飯店把我們預定的房間賣給當天臨時住宿的客人,便自動將晚到的我們升等至「儂來」等級房間。房間含室內湯屋坪數至少就有十五坪左右,非常寬敞舒適,內部陳設也是以巴里島風格裝飾。湯屋分冷熱二池,還附有液晶電視,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真是太享受了,所以給☆☆☆☆☆。











(四)遊樂設施:除了每間房間內部的溫泉池以外,有大型戶外需著泳裝的按摩Spa溫泉池,只要是房客,可以不限次數向櫃臺領取泡湯卷,共有上下二層,變化雖不大,但造景頗具南洋悠閒風情,給☆☆☆☆。





(五)餐點內容:早餐在六樓的頂樓享用,一邊面山,一面以巴里島風格造景可以欣賞山谷,戶外位置非常棒,餐點內容則屬普通。所以只給☆☆☆。





(六)服務態度:大廳及溫泉區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尚可,但餐廳部分的服務態度及水準有非常嚴重的瑕疵,或許是人手不足,沒有帶位人員,讓旅客自行找位置,造成早餐的用餐尖峰時間,空間不大的餐廳秩序顯得異常混亂,而位置不夠則是元兇,竟然要旅客等待其他旅客用餐才能入座或併桌,這是度假飯店不該有的致命缺點,亟待改進,另外,廣告傳單介紹的Spa中心,據經理告知,目前已停擺(沒有美容師願意進駐),只有與盲胞合作按摩服務,但廣告仍然印有Spa中心的介紹,沒有更換,有誤導消費者之嫌,心態可議,整體而言,只給☆。



(七)房價費用:「悅來」二人房附早餐,平日約五千元左右,「儂來」二人房附早餐,平日約六千多元,給☆☆(越貴星級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