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地區這幾年來也是中部火熱的景觀咖啡店集中地,其中尤以「薰衣草森林」最為著名,另外如「新社古堡」、「安妮公主」也是較為知名者。「薰衣草森林」是三年前去的,目前照片從缺,先來談談今年剛去的「安妮公主」。位於公路旁的「安妮公主」很好辨認,也有附設停車場,整體而言,並不是那麼值得推薦的地方。

外觀是用原木搭建而成,比較像是北美鄉村風格。


這是內部最大的包廂,視野正對戶外庭園,我覺得是這家店最優質的位置。


可以選擇在戶外階梯式平台用餐,餐點內容相當普通(其實有點令人失望....),但要價頗貴,雇用的年輕工讀生服務欠周,有待加強員工訓練。


可以看見剛開始規劃的時候,有心布置一個花草扶疏的庭園,遺憾的是,後續管理維護情況不是很理想,匠氣太重,空間寬廣,雖然可供小孩及寵物嬉戲其中,但美感盡失。


在網路上流傳的遠景照片,剛好是煙嵐四起,雲霧飄渺,所以整個咖啡店有如置身在阿爾卑斯山一樣,但實際的情況,是在公路對面的空地,景觀不是很理想,不過,階梯式平台搭配白色休閒傘,像一朵朵白花盛開,亦有可觀之處。

由於餐點、花園、服務都不盡理想,雖然闔家出遊的旅客眾多,但店家似乎不夠用心經營,心態上只是在賺錢而已,雖有一個美麗的名字,但內容卻無法相配,綜合評價是:尚可,如果途經此處,看到這家店的話,不妨進去休息一下吧!但並不值得專門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