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上關於幾年前SOGO百貨經營權爭議有越演越烈之趨勢,太平洋章家的老頭子一副要「同雖於盡」的樣子。這讓我想起了今年過年期間,曾經因為好奇跑去位於北海岸公路旁,太平洋建設重新包裝的希臘風溫泉,基本上,由於硬體老舊,軟體服務也不夠精緻,如果章家要從旅遊業重新振作的話,顯然需要多加把勁才行!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好了!


戶外搭建仿愛琴海小島教堂的外觀,不過非常粗糙!


雨後的現場,俱無人聲,有點冷清。


這是溫泉池的入口,外牆因為北海岸常常下雨的關係,有點髒黑的感覺,應該要固定粉刷才是。


門窗及牆壁均採用藍白二色,稍微有一點那麼希臘味道出來囉!


僅有室內溫泉而已,這是休息區,刻意營造希臘風。


稍微用點想像力,假設自己在愛琴海的不知名小島好了!


室內溫泉是狹長的空間,有冷熱二池可泡,分別取名「山泉」及「海泉」,反正來了,就好好放鬆心情吧!


拉開旁邊的窗簾,可以看到北海岸公路上的往來行車狀況,也是少見的景觀,因為我們是選購搭配餐點一起的套票,還另外再送一次免費泡湯卷,二人成行一千多元,餐點還算豐富,泡湯後肚子也餓了,這樣的價格勉強可以接受,如果單純泡湯的話,價格及享受就有點不成正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