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個人沒有在使用「訂閱」這項功能(算是LKK吧!),
所以不知道如果有人不嫌棄,在他的部落格「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的話,
我的最新文章有更動時,「訂閱」的人就會顯現該最新文章訊息,以利搜尋閱讀。

我為了方便更新個人的旅遊地圖,便把「旅遊地圖」該篇文章設定時間在很久很久以後,
這樣子該文章永遠都在最新文章的最上端。其他最新文章則會從第二個開始排列。
於是,有「訂閱」我的部落格者,他的「訂閱」永遠都是出現「旅遊地圖」,
這真是我的疏忽啊!

幸好,我在部落格結識的第一位好友「朝顏格格」好心地提醒,
因為我的笨腦袋想不出好方法,
便暫時把「旅遊地圖」移到連結的欄位,這樣子既方便我個人更新,也能正確顯示最新的文章,
如果有人有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的話,希望能正確反應最新文章訊息。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