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住在台北,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陽明山到底有幾條通路。從外雙溪方向山路往上的不遠處(以前的明德樂園那條路),就會看到「川瀨會館」的招牌,整個會館沿著山谷而建,濃濃的日式風格建築,加上山壁的飛瀑細流,讓都市人獲得足夠的喘息空間,停車位充足,非常適合闔家及朋友一起聚餐同遊,除了餐飲服務,還可以泡SPA水療喔!至於是不是溫泉水,個人持保留意見。


會館主體建築,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




通往後方的蜿蜒小徑,引人想要一探究竟。


庭園旁弄了一個日本盔甲武士的雕像,我個人倒是覺得有點太做作的感覺。


室內SPA水池面對溪谷有大片玻璃窗,引入綠意及陽光。


煙霧濛濛,我盡量避免拍到脫光光的男性身體(男女分開的大浴場),免得驚嚇大家囉!


朱紅色的小橋,把日式風情完全呈現。


溪谷空幽,即使遊人如織,也不會感覺擁擠。




從後方步道回望會館主體建築。


從高處的平台,更可以感受到此處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可以提供預定的獨立包廂,位處於小山坡上,適合聚會時與其他人相隔,更能盡興。


有二處以上的餐廳提供日式料理等,有一定的水準,但印象中不會讓我有想要再回來吃一遍的衝動。




就算只進來走一走,喝杯閒茶,坐看山林間的細流,都覺得自己變得更有靈性了。

綜合評價:溪谷景觀的細緻真得令人感到驚喜,延伸的小徑,短暫間有種尋幽訪勝的錯覺,以餐飲規模而言,腹地不算小,還能泡湯放鬆筋骨,我最喜歡水池內有一片平台,人躺在上面,讓熱帶雨林般的雨滴水流噴撒在身上,神清氣爽。餐飲部分,還算不錯,但沒有如同周遭環境讓人印象深刻。評價是:「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