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講,天祥晶華已呈現老舊現象,設備裝潢遲未更新,甚至有點陽春,

要不是它的地點獨一無二,難以取代,其住宿價錢與獲得的享受,實在不成正比。但是,自從前年某次投宿之後,我對於晶華的SPA館寬闊的空間,戶外可以直接看到溪谷的景觀唸唸不忘,所以這次來到花蓮太魯閣,我還是忍痛住進去囉!上次是白天做SPA,這次是晚上做SPA,風情各有不同。沈重的工作壓力,常常造成腰酸背痛,有人幫你用精油全身按摩,真得是很享受咧!(評價項目及標準說明,詳見第一篇墾丁夏都之說明)。




(一)自然景觀:位處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壯闊的峽谷是最吸引人的景致。周圍有多條健行步道,頗適合親子同遊。給☆☆☆☆☆。

(二)建築美感:主體建構四四方方,非常功能性的設計,公共空間雖嘗試以原住民圖騰特色為主軸,但多年未更新,且沒有重心,很醜的建築!只給☆。




(三)房間配備:我們這次是選擇靠近溪谷方向的房間,房間內部擺設也是單純的功能取向,配備有夠陽春,所以只給☆☆。



(四)遊樂設施:地下室有遊樂中心,我覺得空氣槍射靶比較有趣,可以免費使用桌球、撞球設施,晚上可以來逛逛,也有固定的原住民歌舞秀。但絕對不要錯過這裡的SPA館,國內少見大坪數的空間,泡在按摩浴缸中,白天可以賞景,晚上可以談心,各具風情,按摩師傅力道拿捏尚可,衝著這一點,我要給☆☆☆☆☆。














(五)餐點內容:餐點只能算是普普通通,毫無特色,所以只給☆☆。

(六)服務態度:基本員工訓練做得還不錯,親切有禮,給☆☆☆。

(七)房價費用:淡旺季房價落差甚大,面對溪谷的房間稍貴一點,大約是四千元左右,給☆☆☆(越貴星級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