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球球出生後對我生活最大的改變,應該是造成出門遊玩的難度。畢竟三個月大的小寶寶,要顧慮的事情很多,所以最近的網誌休閒旅遊文章,幾乎都是翻箱倒櫃找出舊資料來溫習一番。由於格友鹹蛋爸的一篇文章:台灣的世界級建築之旅(五):安平樹屋(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者請連結),勾起了我四年多前曾經到訪的回憶,把四年前拍的照片放上來對比一下,原來的記憶已經有了新的變化,就像我的人生一樣,因為球球而有了全新的體驗。好消息是,因為即將帶球球外出過夜初體驗,這可是球球出生後我們第一次出遊過夜,懷著期待的心情:小子,你的一小步,可是爸媽的一大步咧!
DSCF0099
德記洋行主建物外觀,以前裡面有展示蠟像,現在不知道是否還是如此?

DSCF0095
後方原本作為倉庫的房屋,全被榕樹的氣根纏繞,與吳哥窟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F0096
白天時,也是陰森森的感覺,非常有特色的地方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