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70
上回前往「三義漫步雲端」途中,意外發現一家外觀為地中海風格的餐廳,本來打算進去喝下午茶,但店家說下午茶要到下午二點才開始,中午僅提供正餐,不提供飲料,算是非常特殊的經營模式。於是,隔幾週後,我們再度攜同球球特地到此用餐,環境相當不錯,餐點也有不錯的水準,但餐後飲料及甜點非常「陽春」!正餐與飲料的水平簡直不成比例,頗有「虎頭蛇尾」之憾。如果其他提供的飲料及甜點是如同我們所喝到的套餐所附之水準的話,下午茶不喝也罷!

DSCN7372
建築外觀是地中海式的純白風格,內部裝飾卻帶有濃厚的南洋風情,結合地相當巧妙!

DSCN7390
一進大門,就被眼前的中庭所吸引,該餐廳我最欣賞的角落就是中庭囉!

DSCN7366

DSCN7351
有許多拍婚紗照的新人來拍照,甚至也有滿十個月的小朋友由父母請攝影師來此出外景。老爸非常不專業地拍照,球球你就將就點吧!

DSCN7295
室內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DSCN7380


DSCN7281
套餐所附的大蒜麵包,另外以青蔥、蝦米、豆鼓的中式香料搭配,清爽而特別!一開始的餐點,就讓我們胃口大開。

DSCN7291
我點的菲力牛排,單純地以大蒜提味,鋪滿了整個盤子,服務生上菜後利用加熱的盤子伴炒一下大蒜,使之呈現金黃色,香氣四溢,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口味頗具水準。

DSCN7289
球球只能望盤興嘆....

DSCN7276
忘記帶嬰兒推車出來,店家讓我們把兩張椅子拼在一起當床鋪,球球樂得四處張望,非常滿意呢!

DSCN7323

DSCN7403
用完正餐後,可以要求到戶外座位享用飲料及甜點

DSCN7313

DSCN7415


DSCN7305
餐廳背面有個魚池,稍嫌單調,我個人覺得可以重新設計,改點南洋風味的蓮花池應該很適合整體環境

DSCN7321
廁所設計綠意盎然,使人樂於使用

DSCN7394
庭院還有附設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球球還不會溜,作作樣子也不錯!

DSCN7401
看來球球對於溜滑梯留下很好的印象喔!

綜合評價:

剛享用餐點時,覺得此處營造的環境優美,餐點也好吃,應該是特地聘請專業廚師前來料理,在多數景觀餐廳的餐點都讓人失望的情況下,令我們相當滿意,但套餐所附飲料及甜點簡直是「陽春」到極點,主旋律雖然優美,但配音卻是走調,用餐滿意度大打折扣。周圍環境尚可,建築外部與內部風格雖不同,卻很具協調性,整體評價給予:「優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