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住民宿了,這次帶球球到花蓮玩耍,想說球球已經住過飯店,基本上沒有問題,特意想測試球球對於民宿的適應情況,因為民宿一般空間較小,隔音較差,所以優先選擇有混擬土結構及方便球球洗澡的民宿。「山月竹」的名稱聽起來非常雅致,風格也走禪風路線,住起來舒適,早餐也很優質,價格也算公道,球球對於這家民宿顯然是很滿意喔!
DSCN8067

(一)自然景觀:由於位處吉安郊區的社區內,雖然可以看到遠山景致,但周圍環境無自然景觀可言,民宿前有個平台庭園,可供活動,給☆☆。

DSCN8074

(二)建築美感:建築物是鄉間郊區常見的連棟別墅,不能說是很有特色,不過建築物及屋前庭園,整體而言,頗為乾淨簡潔,有到鄉間親友家裡作客的踏實感,一樓大廳的擺設多是出自男主人自己的idea,有相當的生活藝術創意,給☆☆☆。

DSCN8050

DSCN8052

 

DSCN8057

(三)房間配備:客房數不多,主人就住在隔壁,是貨真價實的民宿。原本是訂二人房,但女主人忘記已經有其他人先訂了,後來幫我們換到四人房,仍然算二人房的價格,我們是住三樓,四人房空間不小,擺設具有巴里島禪風意味,有落地窗通往戶外陽台,浴室過小是缺點,給☆☆☆。

DSCN8046
每個房間的房號標示都很別緻,可見主人的巧思

DSCN7978
這是四人房的內部

DSCN7985

DSCN8027

DSCN7989
有放置小型塌塌米,球球可以在上面打滾及換尿布....

(四)遊樂設施:因為是社區型的民宿,沒有附屬遊樂設施,停車直接停在屋前車庫,給
☆。

(五)餐點內容:早餐內容主要是中式稀飯,另有豐盛的自製三明治,豆漿很好喝,讓人一早就有好心情,給☆☆☆☆。

(六)服務態度:民宿男主人從事旅遊導遊業,通常是由女主人在管理,誠懇而親切,女主人相當健談,樂於與遊客分享花蓮旅遊及這家民宿的點滴,給
☆☆☆☆。

(七)房價費用:二人房價格,週六是二千八百元,平日應該更便宜,經濟實惠,所以給☆☆☆☆。

DSCN8058

DSCN8095
球球在戶外庭園練爬行

DSCN8104
弄髒了,可以就近在庭園旁的洗手台洗手喔!

(八)
主人特色:女主人以前也是在大台北都會工作,後來舉家遷居花蓮,男主人還在一樓大廳整面牆壁寫下其對於花蓮自然景觀的禮讚,相當傳神,主人的小男孩就在庭園和遊客的小孩嬉戲,女主人會主動關切旅客的情況,人情味相當濃厚,給☆☆☆☆。

DSCN8055
男主人對於花蓮的禮讚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