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5
泰迪球」出沒,請小心!

在PO這篇文章前,武陵國民賓館究竟要放在那個系列來分類呢?是「度假旅館私評鑑」還是「優質民宿私體驗」?好像都不適當,著實困擾了一陣子。老婆大人明快地說:「那就另外單獨一個系列吧!專門來介紹公家的國民賓館、休閒農場、教師會館、救國團山莊等」。一語驚醒夢中人,還是老婆大人英明!所以,又多了這個系列:「國民住宿新觀察」。現在,物價飛漲,既要兼顧旅遊品質又要荷包不失血,回過頭來住宿以前學生時代比較常住的這些賓館、農場、會館、山莊等,不失為一個好方法。這些住宿環境因為過去的時空背景,立地環境都是超讚的,只是設備略顯陳舊,但隨著這幾年周休二日旅遊發達,部分住宿開始大幅更新,而價格與一般旅館、民宿相比,仍然具有許多優勢。以武陵國民賓館作為一個起點,請隨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觀察尋找「俗且大碗」的住宿環境吧!因為價格大致相當,都是二千元至三千多元之範圍居多,所以就不特別列為項目評鑑囉!

二00八年二月底 035

一、周遭環境:本賓館地處武陵農場內,該農場四季皆可賞玩,尤其是國寶魚「櫻花勾吻鮭」的棲息地,在教育生態上具有重大意義,現以劃為國家公園範圍。環境位置是☆☆☆☆☆。

二00八年二月底 156

二00八年二月底 171
春櫻處處

二、公共設施:賓館大廳經過重新整修,挑高而明亮,輔以具有鄉村風味的木條裝飾,配合武陵農場的自然環境,倍感溫馨,並有無限網路服務。規劃多處停車位,相當方便全家出遊。給☆☆☆☆。

二00八年二月底 027
接待大廳

二00八年二月底 021
屬於咖啡廳的楓林小館,氣氛有了,但餐飲內容可以再加強一點!

二00八年二月底 022

三、房間配備:包括主體建物內的客房、附屬建物的客房及獨棟歐式小木屋,以前我們都有住過,歐式小木屋感覺很不錯,一般客房經過重新整修,也都有一定品質。平均給☆☆☆。

二00八年二月底 016
賓館主體

二00八年二月底 018

二00八年二月底 005
歐式小木屋,適合一家四口住宿,也有二人房。停車位就在旁邊。價位較高。

二00八年二月底 009

二00八年二月底 012
偶遇活潑的「樂樂」,和球球合照留念吧!

四、餐飲服務:房間費用包含早晚餐在內,提供吃到飽的服務,以價位而言,早晚餐都能吃到這麼多的選擇,令人有意外的驚喜。餐廳旁都是大片玻璃,伴著窗外綠意,享用早餐特別愉悅。值得給☆☆☆☆。

二00八年二月底 028
餐廳外側具有中式風格

二00八年二月底 036
餐廳內側則轉為歐式風格

二00八年二月底 161
雖非賓館設施,但農場內也有附設雜貨店,還可以一邊喝茶一邊賞花喔!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