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59


號稱是法式餐廳的「勻淨湖」,坐落在苗栗卓蘭台三線沿線旁,不難找到,坐擁鯉魚潭美景,可以飽覽湖光山色,室內設計以白色系為主,明亮而現代,美景當前,如能同時享受相當水準的美食,本是一大快事。然而,六、七百元價位起跳的餐點內容普普通通,更過份的是,其所謂創意素食料理,居然是把作為搭配其他主餐的「洋芋蔬菜沙拉」(造型為圓桶狀)增加一些份量,端上來給客人「濫竽充數」,也就是說你點的素食主餐,其實只是其他主餐的配菜而已,不同的只有份量多寡,簡直不可思議!這些年來吃過不少景觀餐廳,景觀與美味兼具的固然少見,但從來沒遇過這般的服務水準,這樣內容的創意素食連一百元都嫌貴咧!不過,本餐廳景致確實不錯,所以我只建議來喝下午茶就可以囉!

DSCF0141
位於欣賞鯉魚潭絕佳的位置

DSCF0138
餐廳本身建築並無特色,就是大片落地窗方便觀景

DSCF0128
內部素雅,讓外部陽光引進室內時更顯明亮

DSCF0120
球球等不及要吃飯囉!親親菜單為先(有點不衛生...)。

DSCF0121
阿姨,喔不,是姊姊,我要點這個!

DSCF0131
在中部的景觀餐廳常可見到新人來外拍

DSCF0157
美麗的新娘,祝你們幸福!

DSCF0142
戶外大樹下的座位,是最棒的角落

DSCF0144

DSCF0153

DSCF0155
雖然不滿意餐點內容,但美景當前,還是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DSCF0135
球球:你們像我一樣自備水壺來喝,就不用破費啦!


綜合評價:景觀甚佳,本可獲得「優等」之評鑑,奈何店家沒有誠意,端出「濫竽充數」的素食主餐,只為了撈錢,心態可議,不會做就不要做,硬要搞創意素食料理作為一道主餐,就要認真點!勉強給予「尚可」的評價。也就是:不用特地跑一趟,不小心途經該處想歇腿時就進去喝杯飲料吧!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