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外觀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台灣多數的景觀餐廳、咖啡廳,都是景色優於餐點,這也不難理解,畢竟要有個大廚願意受聘或親自下海,在郊外開家餐廳、咖啡廳,還要同時兼顧景觀與建築特色,實在不容易啊!這次介紹位於金山的餐廳:「山海風情」可以說是如假包換的「景觀餐廳」。其餐點內容相當美味,價位亦屬合理,套餐約在四百元至八百元左右價位,又有山邊海邊之景觀可以欣賞,或許不是很花俏的建築,但功能性的鋼骨玻璃屋,得以把無障礙的視野呈獻給遊客。本店販賣中式、台式的創意套餐,但店家有注意適度地妝點讓食物顯得更加可口。餐點內容不算複雜,但是好吃!讓我們會有邀請家人再度到訪用餐的想法,提供給各位分享。


本來是想坐靠窗邊的位置,但窗邊都客滿了....


反正左看右看都是大片觀景窗,坐哪裡都可以賞景




說到嘴乾了,先來杯水吧!


第一道水果沙拉,就讓人感覺不落俗套!


涼拌板條,適合夏季的開胃菜


主菜「海鮮豆腐」,湯汁濃郁


主菜:「薑絲牛肉」,清爽不油膩


最後送上的水果及捲心蛋糕,搭配水果醋(或是烏梅汁?)


我會自己拿湯匙喔!




怕摔壞要留下來洗碗,還是放回去比較安心!


三樓是開放性平台,可以看海!


也可以看山!


阿球行走無礙,Happy!


店家還養了一隻名叫「可樂」的汪汪


這家好吃!讓我球球來推薦!

綜合評價:
餐點堪稱水準之上,服務態度也很優,因為坐落在陽金公路出口附近金山的小山坡上,天氣好的時候,看山看海,景觀視野都很不錯。循指標從入口經產業道路到達餐廳,約六分鐘車程,有一段會經過兩旁已是非常少見的「梯田」喔!但此「梯田」周圍道路狹小,會車不易,請多留心。綜合各項,給予「特優」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