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奇心旺盛、精力無窮的莉塔(http://www.wretch.cc/blog/LionBeauty)點名玩個部落格串連遊戲:回答以下五個問題,答完後再傳給另外五個人。(好像有點像老鼠會的模式耶…..)。

一、最喜歡台灣那個地方?

答案:花蓮

理由:有山有海,而且污染較少、空氣清新、視野遼闊、步調悠閒。

 

二、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擇哪個地方作養老地?

答案:花蓮或苗栗

理由:花蓮的理由已如前述。苗栗則讓我有身處山中可以靜思想像的空間,還有,客家菜的酸味讓我想到就流口水。

 

三、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答案:瑞士

理由:近代以來沒有與他國發生戰爭,也沒有侵略他國,與世無爭,不會與他國人民發生仇怨。而且位置恰在歐洲中央,到哪裡去玩都還蠻方便的。另外,國民所得高,到他國旅行時,會感覺錢比較好用。最後,從小就能習慣多國語言環境,能訓練聽說德語、法語與義大利語,感覺很有趣。

 

四、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答案:土耳其

理由:千年文明古蹟、東西文化交會、美食及藝品琳瑯滿目。

 

五、你最喜歡世界上的哪一個城市?

答案:保留從缺

理由:目前沒去過的城市比去過的城市還多,沒去過的城市無法回答,去過的城市還不夠多,無從與沒去過的城市比較。四十年後再考慮回答這個問題吧!

回答所有問題後,可以開始點選之後的五個人了嗎?
在網路上認識互動的朋友不是很多,沒有什麼往來,突然點選人家好像也不好意思。扣除掉已經被莉塔點選過的朝顏格格,請下列幾位先玩玩好了,還有一個人選我再慢慢想,這個家庭作業「打混摸魚」都沒關係,反正我都會給一百分....

鹹蛋爸爸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
土撥鼠公公http://www.wretch.cc/blog/travelmania
傻泥http://www.wretch.cc/blog/yiyunlee
尋找平衡點http://www.wretch.cc/blog/jinm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