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臺灣的媒體及球迷還沈醉在上週王建民投出個人代表作的完封十二勝時,阿民在今天又再次投出八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
順利取得十三勝,真得是令人鼓舞不已。

如果有看到洋基對魔鬼魚的哪一場比賽,相信對於阿民前四局完美的演出,想必都印象深刻吧!
前四局魔鬼魚的打者十二上十二下,當時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的我,就覺得阿民這場比賽可能至少會完投!(雖然腦海中一時略過:不會吧?無安打比賽嗎?)
到了第五局才被敲出一支安打,整場比賽對手只有二支安打,這樣的傑出表現,贏得了美國媒體及球迷的一致讚賞,連對手總教練及敲出安打的球員都讚不絕口。

完封十二勝之後,臺灣的媒體紛紛報導阿民可以挑戰的目標,包括:
(一)十三勝:平洋基隊史亞裔投手最多勝紀錄(日本投手伊良部留下的紀錄)。
(二)十五勝:今年各媒體上半球季結束後預測阿民合理的勝投數。
(三)十八勝:平大聯盟亞裔投手最多勝紀錄(南韓朴贊浩留下的紀錄)。
(四)二十勝:成為「賽揚獎」候選人之一。

在今天這場比賽之前,我有點憂心,因為完封完投勝一直是阿民這二年努力的目標,
阿民會不會被這目標的達成而鬆懈了呢?
如果過於執著前一場完美的演出,在這場對藍鳥隊的比賽,是否因此反而當有人上壘時,而患得患失呢?

第一局的投球,尤其是第三名打者漂亮的三振,讓我暫時放下疑慮,
但第二局不尋常的連續三個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危機,當時心裡真是七上八下,所幸最後沒有失分。
度過這個危機之後,阿民穩健的投球,加上洋基打擊群終於在第六局爆發一口氣拿了六分,讓阿民在第八局無失分情況下光榮下場,
藍鳥隊的打擊率目前可是大聯盟數一數二的,光是看到九個打者中有過半打擊率高過三成,對任何一個投手而言都是很可怕的。

阿民連續二場優異的表現,證明他的狀況正處於顛峰,即將邁向十五勝目標,我真得開始認真地想去紐約洋基球場看阿民的比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