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有發表任何文章貼在部落格上,快要開天窗似的。
基本上,除了出國旅遊期間及工作忙到沒時間上網以外,我原則上還是會盡量更新文章,
畢竟這是我樂在其中的事情之一,也是我從繁忙工作難得脫身的喘息空間。

但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諸事不順:

一、隨身碟掉了,導致相關存檔全部都不見啦!這真是我的最大失策,為了貪圖方便,
竟然只以隨身碟作為存取工具,部分檔案沒有在電腦硬碟備份,有些預定貼文的文章,
通通沒有啦!想到要重新寫,就很無力,導致部落格最近沒有新的文章出現。

二、工作伙伴換人,重新訓練有待時間調整。好不容易花了半年時間訓練的工作伙伴,
正是默契配合良好、溝通無礙、辦事效率提升的黃金階段,可以分擔沈重的工作量,
但工作伙伴因為家庭因素而離職,對我真是晴天霹靂啊!新來的工作伙伴,
我得重新再訓練一番,想到也很無力,但今日不做,明日工作就無法由他分擔,
只好重起爐灶實施特訓,這也導致我沒有什麼時間更新文章。

三、王建民、郭泓志陸續敗投。阿民及郭董自上週以來,分別承擔敗戰責任,讓我的心情也跟著鬱悶起來,
雖說還是欣賞比賽內容要較比賽結果重要,但想到一個挑戰十八勝失利,今年先發可能只剩二場的阿民,
以及第二戰被後援投手搞砸,第三戰隊友火力不幫忙,在滿壘局勢下下場,後援投手投出一個被滿貫全壘打而敗投的郭董,
能否繼續站穩先發位置,心情就很難高興起來,更加無力,所以沒什麼心情繼續寫文章。

四、倒扁及挺扁勢力繼續僵持,社會成本擴大。從施明德發起的倒扁風潮以來,最近幾次的群眾對立局勢,新聞強力放送,
挑起了很多人的情緒。雖然我是照樣吃飯、喝水、工作、睡覺,但心理總是隱隱作痛,各方均有立場,是非無法一概而論,
但這樣子僵持的局面,確實不是辦法,可是一方堅決不下台,一方堅決要對方下台,周圍各種勢力運作合縱連橫,搞得人心紛亂,
也讓我不免感嘆,愈加無力。因此也沒什麼心情更新文章。

總而言之,目前諸事不順,暫時提不起勁,也使不上力,等待相關方面逐漸步入正常軌道後,再來出關重出江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