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各位格友:

由於先前看到許多格友遇到「小白」(白目之意)的擾亂式留言,所以剛開始就限定會員才能留言,避免不必要的困擾。由於近來無名與Yahoo合併整合登入系統,或許有很多以前有互動的格友憤而轉抬搬家,如果我繼續堅持會員才能留言,恐怕會使這些格友從此無法與我交流,會讓我感到非常惋惜。

幾經思量,決定即日起開放留言限制,歡迎各位格友繼續交流,也歡迎過去非無名的格友能浮出水面讓我認識認識(或許一個也沒有?)。

另外要提醒如果是認識我的親友們,請不要在部落格上提及我個人的相關資訊,如果真得有需要,請用悄悄話功能,不要顯現,這樣才能保護我的隱私。雖然知道我有這個部落格的親友不多,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但預防萬一,還是提醒各位,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