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高興,球球也不高興喔!

沒想到最近沒空上來晃晃,無名又把
Html語法作了限制,造成我現在無法利用以前的快速貼圖方式Po照片,真是令人煩不勝煩!


前年一開始無名新版的上傳精靈問題很多,一度想要搬家,
後來看了別的格友介紹,利用Quickr picker可以一次快速轉貼照片,
也用了一段時間非常順手,結果現在又沒辦法用我熟悉的方式貼照片,
實在是一肚子火,像我這種「電腦低能兒」會的把戲沒幾種,無名常常改來改去,新的方式反而造成我的困擾。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格友,能夠指引明路繼續讓我「苟安」在無名呢?
要不然只好下定決心搬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