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511

雲仙地區的代表性西洋式飯店,就是創立於西元一九三五年的雲仙觀光飯店了,充滿了懷舊的氣息,與周圍景觀相得益彰,已被日本指定為文化財
,入口就坐落在公路旁,有很醒目的招牌。雖因住此飯店泡溫泉不便宜而沒有在此住宿,但喝個下午茶還算可以負擔啦!所以我們在雲仙的下午茶就選擇這家老牌飯店囉!

DSC00469
招牌就直接使用建築物本體的形象

DSC00471
兩側綠樹成排,走進就很有氣勢
 

P1390530

飯店一樓大廳就很有歐式鄉村貴族豪宅的品味,低調卻非常講究,但因為本飯店歷史傳承悠久,服務高檔,我們進入時,兩個服務人員就隨行在側,引導至餐廳,想想我們只是來吃個下午茶,不好意思拿起相機就照相,所以沒有大廳照片可以分享,有興趣者可自行連結下方官網上去瞧瞧!

P1390518

餐廳旁的服務巴台

P1390519
屏風圖案非常漂亮

P1390514
大約下午二點多,餐廳空蕩蕩地,只有我們這一桌!好像我們把場地包下來一樣,呵呵!

DSC00473

P1390528
點了Sacher(薩賀蛋糕),雖然沒辦法與維也納的正宗薩賀蛋糕相提並論,但口感綿密,也也不錯了!

P1390522


到訪時,飯店大廳遇到新人正在拍婚紗,兩隻小鬼一時被吸引住,後來吃蛋糕時還算安分守己,沒有造次。又因為整個餐廳空蕩蕩地,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不怕吵到鄰桌,服務生也都很悠哉,大概會這樣走進來然後就只點蛋糕吃下午茶的客人不多吧!這真是超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啊!

DSC00477

離開前回頭望著飯店,等存多一點錢,下次再住進來來好好享受吧!


雲仙觀光飯店官網:http://www.unzenkankohotel.com/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