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67
這次又是由球球來當封面喔!

通往宜蘭太平山方向的七號省道,在「英仕橋」附近,路旁有個「英仕山莊」,記得在我大學時期去太平山玩時,還是傳統的山產餐廳及陽春住宿的結合體,這次到訪,卻已經煥然一新重新整建,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藉由水的浮力讓其上緩慢移動的「旋轉餐廳」令人印象深刻。餐飲普通,景觀還算開闊,但坐著就可以欣賞三百六十度的景觀變化,如果不留意,完全不會察覺餐廳正緩慢地移動呢!

DSCN6899
重新整修的山莊,旋轉餐廳位於三樓

DSCN6898
爬上階梯,二樓流線弧度的棚架頗為新穎

DSCN6881
這是餐廳中央,擺放許多雜誌及漫畫,也是供餐的吧台。

DSCN6873

DSCN6884
餐廳的座位每個都是面窗觀景

DSCN6885
球球很認真地看雜誌喔!

DSCN6887
不用走動,窗外的景致就會隨之變化,趣味十足!

綜合評價:
本餐廳四周的景色是開闊的蘭陽溪谷,餐廳以木質地板鋪設,搭配簡單的禪風裝飾,配合粗獷的溪谷景色,能讓人無負擔地觀景閒談。尤其是「旋轉餐廳」的特色,可以欣賞不同角度的風光,以趣味取勝,有加分效果。座位之間又有一定之間隔距離,適合球球在此坐推車溜達,雖然餐飲不怎麼樣,但還是值得推薦到此一遊,評價是:「優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