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時機歹歹,出去旅遊的成本也要精打細算。前次到花蓮旅行時,在易遊網上看到花蓮市一家新的商務精品旅館正在試賣中,二人房價格只要二千二百元,而且還送隔壁的「阿官火鍋店」折價券四百元,等於是只要一千八百元的價格就可以在花蓮市區附近住一晚,以台灣旅館定價偏高的情況來說,這樣算是很好康囉!該旅館似乎有意朝設計型旅店的概念來經營,客源鎖定在商務客及喜歡明亮設計感覺的旅客,雖然「意思」到了,但在設計感上應該可以再細緻一點。不過,已經比大部分二千元左右的商務旅館好很多了。
DSCN7886

(一)自然景觀:位於花蓮市宜商路,周圍都是都市建築物及馬路,無自然景觀可言,給☆。

(二)建築美感:坐落在一般商辦大樓的一、二樓,應該是業主後來想要轉型試試看,所以有許多設計必須遷就原來的格局,以燈光營造旅店氣氛,晚上會比較迷人,只能給☆☆。

DSCN7895

DSCN7894

(三)房間配備:商務型的房間,基本上不會有太多額外配備,但業者準備了當期的旅遊雜誌及小點心放在房間,還算貼心服務,床稍小是缺點,我們一家三口擠在床上很難翻身,給☆☆。

DSCN7763

DSCN7756
哇!這些都是要給我吃的嗎?

DSCN7764

DSCN7765

(四)遊樂設施:沒有任何附屬遊樂設施,雖然在球球眼中每個東西都可以當作他的玩具,給☆。

(五)餐點內容:如果是購買套裝產品,晚餐送隔壁的「阿官火鍋店」折價券四百元,走路就可以去用餐,還算不錯。早餐在大廳旁邊享用,提供中式早餐,雖然內容普通,不過用餐空間像是咖啡廳一樣,所以給
☆☆☆。

DSCN7872
享用早餐的地方

(六)服務態度:員工服務態度還不錯,雖然沒有另外設置停車位,但服務人員會引導你停車在旅館前面或周圍。知道有帶球球入宿後,還主動提供嬰兒澡盆,給
☆☆☆☆。

DSCN7768
球球當晚洗澡的澡盆

(七)房價費用:因為是平日特價,二人房扣除晚餐折價券後只要一千八百元,
經濟實惠,所以給☆☆☆☆(越貴星級越少)

DSCN7851
住了一晚,球球有沒有變「漂亮」咧?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