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79
二年多前曾看到有位旅遊玩家所寫關於亞洲各家
SPA旅館的旅遊書上,唯一介紹台灣的部分,只有嘉義阿里山下的棕梠湖度假村,當時就對於照片上呈現的熱帶風情印象深刻。匆匆一晃,二年已過,剛好去年十二月初帶球球前往嘉南拜訪親友,就順道預定住一晚。本度假村實際上是號稱南台灣最佳的高爾夫球場轉型而成,和桃園大溪鴻禧別館一樣都轉型對外開放。雖然提供夏日的水世界遊樂設施及SPA服務,但這次因為是冬季,水世界沒有開放,帶著球球也無法作SPA,因此,等於是單純住一晚而已,而沒有真正享受到其旅館設施,不過,度假村主要仍是以高爾夫球場為主,所以對於一般旅客而言,整體服務水準相當不足,個人不是很推薦本度假村,但純以高爾夫球假期思考的話,倒是可以嘗試。

DSCN8985
遠處山腰上就是住宿房間

(一)自然景觀:位於阿里山腳下的開闊平原,離嘉義市區只有二十分鐘車程而已,因為是高爾夫球場,整片的草皮及人工湖,相當賞心悅目,不論清晨黃昏各具情調。給☆☆☆☆。

DSCN8835
從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

(二)建築美感:從櫃臺前往坐落在山坡上的住宿會館,度假村是以高爾夫球場的電動車接送,住宿會館是上下二層的木構建築,簡潔大方,但不算是很漂亮,只能給☆☆☆。

DSCN8924

DSCN8923
二層樓建築的木構住宿房間區

(三)
房間配備:房間空間還算寬敞,有附屬陽台,可以俯瞰高爾夫球場,還能坐在陽台直接看到下方打球的人努力揮杆的樣子呢!設備普通,頗具悠閒氣氛,但有陽台及屋頂涼扇,塑造度假風情,應該加分!給☆☆☆

DSCN8794


DSCN8825
有球球喜歡的躺椅

DSCN8837
房乾附設陽台,可以享受鳥語「木」香

(四)遊樂設施:除了高爾夫球場為主以外,包括夏季開放的水世界,及SPA中心,全家人可以各取所需,但因為沒有實際使用,只能從外觀判斷,高爾夫球場很漂亮,水世界頗具夏威夷風味,但規模稍小,恐怕難以盡興。給☆☆☆☆。

DSCN8961
特別請國外設計團隊打造的水世界,但是規模不夠大

DSCN8952
頗有南洋風情

DSCN9000

DSCN8999
這是SPA館,可惜帶著球球不方便去享受一下

(五)餐點內容:早餐提供定量的西式餐點,雖不豐富,但能吃飽,用餐空間是開放式的樓台,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的綠地,陽光普照時,心情特別愉悅,非常舒服的用餐環境。整體給
☆☆☆。

DSCN8896
鋪上藍色的餐墊布,非常協調

DSCN8867
吃早餐時也可以看到球友來享受揮杆之樂


DSCN8906
能在這樣的環境吃早餐,即使餐點內容普通,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DSCN8920
南台灣冬陽普照,令人倍感溫暖的早餐

DSCN8889
您看!球球一副超級貪吃的樣子,可以去拍奶油廣告囉!
標題是:「連寶寶都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六)服務態度:員工服務態度普通,但號稱五星級的度假村,居然沒有提供嬰兒澡盆!出發前經過事先的溝通,館方依然不願意提供,以目前民宿、旅館業者普遍都有提供嬰兒澡盆的情況下,本度假村顯然沒有站在旅客的立場思考。害我們得大老遠帶嬰兒澡盆前往,若不是已經預定付費,我大概就不會想去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差勁服務水準!實在不夠資格稱為五星級度假村,只能給☆。

DSCN8938
南洋庭園造景(據說仿Four season的,但還是差很多)

(七)房價費用:冬季房價有折扣,二人房含早餐約四千多元,考慮冬季不能使
用水世界的因素,此價格並不算便宜,所以給☆☆(越貴星級越少)。

DSCN8982
不知道是何種熱帶植物的果實?各位大大能解惑嗎?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