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熬夜看德國對阿根廷大賽,沒想到阿根廷在下半場打到一半之後就開始採取守勢,換下中場大將,守門員受傷,
德國隊在這場比賽表現並不好,阿根廷明明有機會獲勝,卻因教練的保守打法而被逼和,終至PK大賽決勝負,
阿根廷球員的難過及情緒激憤,乃至演變成兩隊互相推擠的遺憾,讓我看得非常難過。

難過一晚之後,週六凌晨再看英國對葡萄牙的比賽,我固然不喜歡高傲的英國隊,但葡萄牙打法「骯髒」,從上次對荷蘭時已經是如此,
沒想到對上英國時還是如此,火爆的魯尼終於被激怒而獲得紅牌下場,又是一路僵持到PK戰,
結果葡萄牙門將一夫當關,每球都準確地預測到方向,除了一球過於強勁雖然拍到但仍無法阻擋進入球門以外,其他球都硬生生地拍掉,
英國人民當時想必心都碎了,在PK大戰中,這麼冷靜而厲害的守門員表現,幾乎未曾見過咧!

看到凌晨二點英國落敗的結果,已經是體力極限,心想反正巴西應該會踢掉法國吧?三點的比賽就沒有繼續觀戰,
沒想到睡醒看了新聞,竟然「豬羊變色」,巴西在一球未進的情形下被淘汰出局。

這個週末的八強賽,看了真是令人痛心。想到沒有巴西、阿根廷參加的四強賽,只剩下歐洲列強競逐金盃,還真是有點無趣!

看來德國應該會把金盃留在自己家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