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一直期待今天早上收看王建民本球季的傷後復出首戰,
六點左右就醒過來了,好整以暇地一邊準備上班,一邊收看七點開始的實況轉播。
相信許多台灣的球迷和我一樣,為了這一天等了很久。
先前看了松阪大輔、井川慶、洋基、紅襪、道奇隊的相關比賽,當然曹錦輝的第一場中繼賽我也沒有錯過,看事後的重播也很過癮,但中繼投手出賽實在不穩定,而且局數過短,
這些都只能隔穴搔癢,沒有辦法滿足看球的慾望。
終於等到洋基點頭讓阿民上場投球。

前三局表現是標準的王式風格,滾地球出局,零星安打,偶見三振。
但魔鬼魚先發投手控球不穩,洋基打線竟然只有松井秀喜擊出陽春全壘打,就讓我覺得有點不安,四局阿民被敲安打失二分,但六局洋基打線小小發威,奪回二分,以三比二領先,至此,我的心情終於稍微舒緩,第七局,應該還是阿民上場投球吧!
恰巧有事處理,沒空看球賽,不知道第七局如何進行,
半小時後重新回來看球賽,怎麼「豬羊變色」咧!
比數形成六比三,魔鬼魚在第七局得了四分,大概是有人打全壘打吧!
雖然洋基後來追回一分,但終場還是以六比四差二分輸球,與昨天十比八一樣也是差二分。

連同紅襪三連敗,洋基已是五連敗,期待阿民止敗,不只是台灣球迷,也包括洋基球迷,當然,總教練托瑞最是點滴在心頭,搞不好今年真得會丟飯碗咧!

可喜的是阿民用球數依然精簡,能撐到第七局,讓牛棚戰力可以保存到最後階段戰,這點還是值得肯定。但阿民在壘上有人,無人或一人出局時,欠缺三振能力,無法獨自解決打者再靠守備結束比賽的缺點,在這場比賽展露無疑,像魔鬼魚這種速度快的球隊,有機會可以蠶食鯨吞壓迫取勝。

誠如阿民替福特汽車代言的廣告:「只有你有勇於面對自己的信心,失敗之神下次遇到你時,也會害怕」(這句話念起來時,總覺得不太像阿民式的用語,假假的),至少這只是第一場比賽,下一場對決紅襪,阿民可得打起精神來,畢竟紅襪隊打擊是非常具有破壞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