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因為工作單位變動,辦公室跟著變動,
所以比較沒空上網貼文,更新速度減緩,先跟各位大大抱歉!

等到我能稍微喘口氣,準備上傳照片時,
居然發現無名新的「上傳小幫手」搞得我非常非常火大!
不管連線幾次,總是:網路不通,即將重新連線上傳。
可是從早到晚,沒有任何一張照片可以上傳成功。
偏偏舊的「上傳精靈」因為電腦換了別台,
我已經刪除,選擇重新下載,又屢屢發生錯誤,無法順利下載,
到底是什麼原因,電腦低能兒的我,完全搞不懂,
連上無名客服,發現最近好像很多人有類似的困擾,
可是無名的回應幾乎千變一律,我有看沒有懂,
似乎和使用者的電腦網路管理有裝防火牆有關...。

如果有好心人能指點我迷津,那真是感激不盡囉!
問題無法解決,使用權利損失事小,
迫不得已,要我「搬家」,那可是一件浩大工程咧!
非常不適合懶惰而習於苟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