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一陣子與「球球共舞」的日子,很久不知出外踏青的滋味,只好整理以前的資料安慰自己。苗栗南庄一向是景觀咖啡、餐廳、民宿的熱門地區,我們去年初(還是前年初?)曾經有拜訪過一家當時新開張沒多久的民宿:蘭亭,當時因為臨時決定出遊,沒時間預定,前幾天才從網路上看到這間民宿,照片上看起來還不錯,還有空房(因為新開張不算熱門吧!),便去住了一晚。最近看到有信用卡與該民宿合作的廣告,讓我想起了這段回憶。以下是憑當年印象的評鑑,現在是否有更加完善,便不得而知囉!欲知詳情,請按此


(一)自然景觀:座落在南庄老街不遠處的山坡上,視野尚可,雲霧飄渺間自有一番雅趣,給☆☆☆。

(二)建築美感:木構建築一體成型,好像一間古早時代的客棧一樣,古意盎然,這也是吸引我們前往一探究竟的原因,有如置身山間歲月,給☆☆☆。


(三)房間配備:客房數不多(這才算民宿嘛!),我們是住三樓,房間呈狹長狀,要爬樓梯,有落地窗通往戶外陽台,景觀不錯,但房間廁所或許是設計有問題,常有臭味溢出,美中不足,給☆☆。






(四)遊樂設施:因為是山野間的民宿,沒什麼遊樂設施,停車空間尚稱寬敞,主建物前方有大片庭園,可供遊憩,給☆☆。


(五)餐點內容:餐點內容主要是套餐,餐廳位於一樓,雖然簡單,但口味不錯,由老闆娘負責掌廚,頗有媽媽的味道。下午來喝杯茶吃點心,應該很愜意,給☆☆☆。


(六)服務態度:民宿第二代主人服務態度親切,樂於與遊客分享,給☆☆☆☆。

(七)房價費用:二人房當時大約二千元出頭左右,在一片高價民宿風潮當中,經濟實惠,所以給☆☆☆☆。

(八)主人特色:因為沒有和主人有特別的互動,根據介紹是老闆娘為了實現夢想,在兒女支持下興建此民宿,不宜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