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75

這家民宿取得名字很有趣,實際上就是英國科茲窩
Cotswolds)的音譯,主人夫婦顯然是到過該地區旅行後,興起了自己蓋英式民宿小屋的念頭。好多年前,我們也曾經拜訪過科茲窩地區(民宿網站簡介說成一個小鎮,是錯誤的!它是一個丘陵地區,有好幾個小鎮,沒有一個小鎮叫科茲窩,而是地區的總稱),所以對於這家民宿便覺得很好奇,但是建議不要在假日到訪,因為主人夫婦忙得很!一方面忙著新建的工程,一方面忙著開放停車場收費,沒空招呼客人,使得民宿的重點:與旅客的互動,變成此行的遺憾。

DSCN0489

DSCN0584
這家民宿視野很棒喔!球球很樂呢!

(一)自然景觀:位處南投熱門景點清境農場周邊,徒步三分鐘可到青青草原入口,民宿所在的景觀甚佳,可以眺望高山雲彩,中庭放置了不少休閒座椅,草皮維護得也不錯,給☆☆☆☆。

DSCN0573

(二)建築美感:外觀以木條裝飾的建築,洋溢著歐式田園風情,讓人深感度假美好的感覺,早餐用餐的餐廳成為民宿環境的焦點中心,三面開窗,引入戶外壯闊的山景,整體而言給☆☆☆☆。

DSCN0577

DSCN0603
旅客接待處

DSCN0600
主建物一樓客廳

DSCN0610

DSCN0574
享用早餐的餐廳

(三)房間配備:房間分散在主建物內及山坡的景觀房區,山坡上的景觀房區有整面觀景落地窗,視野很棒,當初就是因為這個落地窗而決定住宿在此,房間有挑高,上頭還有活動式天井窗戶,營造明亮寬敞的效果。浴室感覺上帶有一點中東趣味,主人稱因山上用水成本過高,已停止供應浴池的水,只能以蓮蓬頭洗澡,給☆☆☆☆。

DSCN0391
天花板有天井窗設計

DSCN0379

DSCN0384

DSCN0380
在這裡坐一個下午發呆都不覺得厭煩

DSCN0472
球球的出遊浴盆:充氣鴨鴨(還會呱呱叫喔!)

DSCN0389
浴室入口

(四)遊樂設施:民宿本身並無特別的遊樂設施,庭園可以供小孩及寵物玩樂,給☆。

DSCN0576

DSCN0508
球球:咦?這裡面有什麼?
TH:這是你老爸的鮪魚肚啦!

(五)餐點內容:只有提供早餐,有中式稀飯及西式麵包,掌廚者為東南亞的外 籍 女士,女主人笑稱因為她只教會她幾樣菜的作法,所以菜色變化不大。但餐廳光線充足明亮,讓人用餐心情很好,給☆☆☆。

DSCN0537

DSCN0553
從餐廳往外望,就是一片藍天

DSCN0532

DSCN0529
有紅豆稀飯可以吃耶!

DSCN0560
快點上菜啦!我肚子餓扁囉!

(六)服務態度:男主人及女主人本身都還算是熱情的人,只是一到假日,為了方便其他遊客停車,民宿另外闢建了停車場來收費增加收入,主人跑進跑出地指揮停車收費,不免冷落了民宿的客人,另外,又在下方新建新的住宿區,主人還有去監工,異常忙碌,服務態度只能給☆☆。

DSCN0589
球球出神地想什麼呢?

(七)房價費用:我們住的景觀房假日是四千二百元,非假日則為三千元左右,不能算是便宜,所以給
☆☆。

DSCN0491
就球球的角度而言,他顯然很喜歡這家民宿的大床,這是我們帶他出遊以來,他晚上睡得最沈的一次。

(八)
主人特色:男主人帶著遮陽帽東奔西走,女主人則是保持笑臉迎人,但因為他們假日太忙了,幾乎沒有什麼接觸,所以不宜評分。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