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初春時節,大湖地區逐漸湧入觀光人潮,為的就是那一顆顆嬌豔欲滴、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先前看到網友莉塔介紹時,我就已經流口水很久了,這次旅經中部山區,當然要給它好好品嚐一番,新落成的草莓文化館及各式草莓加工食物及甜點,真是琳瑯滿目耶! 


全新開幕草莓文化館,裡面介紹草莓種類及種植知識,並販賣相關草莓產品,登上頂樓,還可將附近草莓田一覽無遺,後方酒莊也可品嚐草莓酒,遊人如織,採草莓囉!


草莓文化館入口處先有一個大草莓,進入後,連門上也有「草莓握把」,走到頂樓平台,還有「草莓鐵棚」,酒莊旁有「草莓路燈」,連附近商家也掛有「草莓氣球」喔!


只是眼睛看草莓,當然是不夠的,這裡的商家還有販賣「草莓貢丸」、「酥炸草莓」、「草莓香腸」、「草莓煉乳」等,通通呼伊吃到爽,文化館內伴手禮還有「草莓乳果」、「草莓蛋捲」、「草莓牛奶糖」、「草莓醋糖」等等新開發甜點,全部都是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