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到大湖採草莓之便,剛好看到「蘋果日報」介紹位於前往泰安溫泉區的公路入口處的「大湖雲莊」有一個很可愛的巧克力之屋,裡面有一堆熊熊,並有好吃的巧克力草莓冰淇淋,就給他進去繞一繞,個人感想是:價錢太貴啦!一客(小)份量竟要三百八十元,巧克力之屋內部的布置也只是噱頭而已,不夠精緻與溫馨,果然,記者報導時都有美化之嫌,不過還是放上來分享,因為我看蠻多家庭出遊的都會來此,至於我嗎?純粹是被巧克力草莓冰淇淋的照片吸引而來,為此,被老婆大人奚落甚久:「你看看你的肚子喲,還這麼貪吃.....」。


停好車後,往左邊走,會看到指標:「巧克力屋」.....


巧克力屋正面是長這樣子的....


特別把窗邊一隻布偶熊抓來作道具,淋上巧克力醬、煉乳的草莓,底下盛滿香蕉、玉米片及香草冰淇淋,貴是貴了點,但還是有點好吃耶!不過作法簡單,回家自己作,可以省點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