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63

宜蘭頭城農場上方的山谷裡,開了一家「藏酒酒莊」,據了解,是頭城農場老闆的第二代創業,雖說是「酒莊」,但實際到訪後,與想像中的酒莊還是有一段距離,因為雖然有酒窖,其實只是收藏各地的酒,藉此來介紹與酒相關的文化與知識而已,似乎不是真正釀酒及存放自家釀酒的場所,雖然店家也有在販賣部提供自家釀的水果酒。不過,其餐飲服務,倒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山谷幽靜,有私密花園的味道,且挑高的餐廳,搭配大片落地窗,將滿山的綠意盡收於遊客眼底,除中、晚餐以外,亦提供下午茶的輕食。

DSCN9613
本店位處頭城農場上方的山谷間,沿著指標開一段私設產業道路可達

DSCN9612
入口收費處(可抵消費)模仿東方酒瓶的造型,好「口愛」!

DSCN9546
餐廳坐落在群山幽谷之間

DSCN9548
庭園造景饒負趣味

DSCN9557
從餐廳二樓戶外平台眺望

DSCN9562
這可是球球生病出院後,第一次的郊外踏青行程喔!

DSCN9580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

DSCN9551

DSCN9552

DSCN9556
這道素鍋,清淡爽口,正適合嬉春之行。午餐有提供沙拉吧,點主餐即可享用,每人價格約在三百元至四百元左右。

DSCN9573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讓樹木與建築結合在一起的方式,其中廁所前的中庭也布置的像叢林一樣的感覺,只是因為光線過暗,拍照不易,就沒有Po上來。

DSCN9588
廁所前的中庭不小,竟還放了古早時代的嬰兒推車呢!球球快來體驗一下吧!

DSCN9591
結果球球坐上去沒多久,就嚎啕大哭,看來他不甚喜歡。

DSCN9599
固定時段,店家會安排專人導覽,遊客才得以進入酒窖參觀。

DSCN9601
藏酒的名稱,就是因為這座酒窖而來吧!

DSCN9603
因為低溫潮濕,球球似乎對於酒窖裡面的空氣品質有點不滿喔!

DSCN9610
戶外還有生態池、溜滑梯、搖床等設施,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逛逛

綜合評價:
與其說是酒莊,不如說是附設酒窖的餐廳會比較貼切一點,如果店家有意深化酒莊的賣點,應該落實製酒、儲酒與品酒場所都能整體一貫,讓遊客深刻體驗釀酒的過程會比較像是酒莊,而不是把一些酒擺在酒窖就稱為酒莊吧!餐飲也應該考慮適度搭配自家釀酒來設計,讓客人享用之餘,也會興起購買慾望回家嘗試用在餐點上或單純飲用。餐飲水準不俗,環境也讓人滿意,評價是:「優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