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928
花蓮吉安鯉魚潭邊的莫內花園咖啡,就在環湖步道旁,位置優越,可以直接臨湖賞景,啜飲香濃的瓜地馬拉咖啡。雖然本人對於咖啡並無特別研究與偏好,但本店的咖啡卻能讓我感到口感香醇十足,值得推薦。此外,本店的餐點,與一般景觀咖啡店的水準相較,也讓我們覺得味道相當不錯,大出意料之外。除了咖啡店,莫內花園另外有提供民宿,但在馬路的另一面,雖然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飲,卻不是此處介紹的咖啡店,可要問清楚,別走錯喔!

DSCN7923
櫃臺擺設讓我覺得比較像戶外的啤酒店的感覺。

DSCN7920
店家已經營一段時間,有點懷舊的味道。

DSCN7916
沿著環湖步道就會找到這家咖啡店

DSCN7917
雨後的木棧平台與戶外植栽,頗有熱帶雨林的風味呢!

DSCN7924
湖景就在咫尺的距離而已

DSCN7905
清風徐徐,水波蕩漾,這麼迫近湖面的咖啡店,相當少見

DSCN7915
餐點出乎意料地不錯吃,沙拉的份量及擺飾也夠誠意,讓球球也想嚐嚐呢!

綜合評價:
本店隨性的擺設及桌椅,雖非走精緻路線,外觀也不甚搶眼,卻有粗獷的作風,配合招牌的瓜地馬拉咖啡,加上優越的臨湖位置及有一定水準的餐點,如果來到鯉魚潭附近,不妨來此小憩一番,共享景觀之美及咖啡之香。綜合評價是「優等」。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