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打開電視,每天映入眼簾的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一堆時,唯有王建民及郭泓志的搶眼表現讓人眼睛一亮。
王建民締造美國大聯盟亞洲最多勝投手的紀錄之後,又將挑戰季後賽亞洲投手首勝的紀錄,
阿民榮膺洋基史上最年輕的季後賽首役投手,就已經在洋基隊史上留名了,明天週三早上八點實況轉播,
或許我們都有機會再次見證他創下歷史紀錄:亞洲投手在季後賽的首勝。

光有一個阿民,就已經讓人夠期待了,
再加上道奇隊的郭泓志,已被排入季後賽對上紐約大都會第二戰的先發,
預定臺北時間週五早上八點實況轉播,讓人不興奮也難!
郭董的首勝,就是在大都會主場以無失分的精彩表現,開啟教練團對他的信任,
雖然先發五場戰績只有一勝,但看過這幾場比賽的人,應該會發現郭董以往被詬病的控球狀況漸入佳境,
而且自責分不高,三振率很高,投球內容甚佳,這也是取得教練信賴的最大原因。

讓我們都作一個中秋節的美夢,夢中阿民及郭董雙雙獲勝,亞洲首勝紀錄由臺灣的左右強投分別取得,平分秋色。
然後洋基及道奇一路殺到冠軍賽,讓全臺灣的球迷都陷入「左右為難」,不知該為誰加油的局面吧!
屆時,不管哪一隊獲勝,總會有一位臺灣投手獲得戴上冠軍戒指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