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民所屬的洋基隊今天又輸球了!
從與洛杉磯天使隊三連戰慘輸以來,作客多倫多又輸給了藍鳥隊二場,
五連敗,雖然不是洋基隊今年球季開賽以來最糟糕的狀況,四月時曾有七連敗呢!問題是,這五連敗當中,有三場敗投都是先發三大主力投手,優質先發卻全部吞敗的情況,這倒是非常特殊的情況。

洋基隊在四月份時,因為先發投手頻頻受傷,包括阿民在內,為此動用了許多小聯盟的新秀,這些新秀雖然狀況不穩定,但也頗有佳作,不過如休斯、卡斯坦斯也都因為腳傷而掛病號,洋基隊靠著「豪華打線」撐腰,失分雖多,但打下來的分數也不少。隨著阿民與穆西納適時歸隊,在五月初時情況稍微好轉,洋基隊一度拉近與紅襪隊的勝場差。

沒想到最近一週,紅襪隊依然勇猛,但洋基隊卻呈現「貧打」現象,勝場差高達十四場半!
以三大先發投手最近出賽為例:
阿民出戰天使隊,第一局自責分三分,但投到八局為止,沒有再失分,符合優質先發,結果洋基隊只打下一分,以一比三輸球,阿民敗投,迄今仍然無法對於天使隊取得勝投。雖說最後一個三振出局是個爭議球(明明是壞球!),但洋基打擊不振是不爭的事實。
隔天穆西納出賽,一掃前次敗給紅襪隊的頹勢(當時阿民與派提特都取得勝投),前面六局,只有自責分二分,到了第七局,還是領先的局面下退場,也是優質先發,結果牛棚失守,最後被逆轉,以三比四輸球!豪華打線只不過貢獻了三分而已。
今天,堪稱洋基隊現階段最穩定、自責分率最低的派提特上場,豪邁的左投,投到第八局,自責分只有一分,因隊友失誤,失了三分,但是還是符合優質先發,沒想到還是輸球,比數是二比三,洋基回到本壘板的人只有二人。
三大先發全部都是優質先發,加起來的自責分不過是六分,就算把牛棚、失誤的失分加進來,也不過是十分而已,多好的投球內容!
無奈洋基隊打擊陷入嚴重低潮,這三場比賽居然只敲出了六分!洋基去年平均單場就有這個分數進帳呢!
似乎任何一個對手的投手上來,管他過去成績如何,都能壓制洋基打擊群,這可真是詭異。

連續輸球沒什麼大不了,但投打無法協調到上述情況,打擊貧打到如此慘況,就算克萊門特上場投球也是無用,套句基特的話:「克萊門特沒有辦法幫我們上場打擊,我們不能只是坐著等他」,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阿民今年能不能有十勝以上成績,就非常危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