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民今天雖然是優質先發,七局只失三分,仍然吞敗,終止六連勝。因為印地安人隊的左投手Lee實在是表現近乎完美!讓本季以來原本就跌跌撞撞的洋基打線,火力完全遭到壓制,硬是在主場球迷面前抱了零分落敗。

Lee去年的成績是五勝八敗,據說球團還曾經有意將他交易出去,畢竟去年印地安人隊有沙巴西亞及卡孟納兩位達到十九勝的投手,Lee的表現實在是差強人意。沒想到,今年球季一開始,頭號先發沙巴西亞表現失常,最近才穩定下來,卡孟納表現尚可,防禦率維持在三以下,倒是Lee的表現有如神助,今年迄今出賽六場,六場都拿勝投,還比去年整年勝投數高也就罷了,其中有三場比賽(包括今天與阿民的對決)讓對手無法得到任何一分,其他二場對手只能拿到一分,失分最多的比賽只有三分,累積到現在,被全壘打只有一支,四壞球只有二次,防禦率在此賽之前已經是零點九六而已,經過此役更低到只有零點八一,也就是說即使完投九局,他的自責分只要掉一分,防禦率就會上升,簡直是超完美演出,難怪會擊敗阿民獲得四月份最佳投手頭銜。

這場比賽,阿民雖然開始有些不穩,但從第三局後隨即表現漸入佳境,倒是Lee的投球節奏很快,快速直球、滑球及慢速曲球都能投入裡想的位置,控球超準,簡直像「機器人」在場上投球一樣,讓我看了實在是讚嘆不已,阿民這場比賽輸得沒話說。

傳統的基襪大戰,固然是觀戰的高潮,經過去年阿民在季後賽被印地安人隊痛擊而「崩盤」後,阿民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現在也成為我注目的焦點,上次阿民以無失分技壓只失一分的沙巴西亞,這次換Lee以無失分比下阿民的優質先發,話題性及張力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一山還有一山高,且看誰能持續到最後。阿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