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凌晨,只看了前面二局,就對於阿民狀況感到憂心,進而決定提早「打烊」回去睡大頭覺的球迷,一定會後悔沒有學習阿民堅持下去。我差點就要這麼做,還好,我沒有離開電視機,心滿意足地入眠。

阿民在前二局用球數已經達到三十九球。與印地安人隊的王牌,去年美聯賽揚獎投手沙巴西亞穩健的表現相比,跌跌撞撞地撐過了二局沒有失分,來到了第三局。

從第三局至第七局,阿民越投越穩,居然演出了生涯次高的「三振秀」:九次三振!僅次於前次跨聯盟「地鐵大戰」對上大都會隊投出十次三振。而這次勝利別具意義,因為去年季後賽讓阿民被打爆、托瑞辭去總教練的元兇就是印地安人隊。去年與阿民同樣十九勝的沙巴西亞,是阿民在公、私方面都必須擊敗而證明自己實力的對手。

沙巴西亞雖然季初狀況不佳,對最近二場包括這場比賽,都有超水準演出,投出八K也是讓洋基豪華打線一籌莫展,唯一的失分就是卡布瑞拉的神來一筆陽春全壘打。值得一提的是卡布瑞拉的全壘打數已經五支,居然是洋基隊目前全隊最高,還記得上次阿民與藍鳥王牌哈勒戴的比賽嗎?也是遭到卡布瑞拉的陽春砲狙擊而懊惱不已。

阿民的九K把表現同樣出色的沙巴西亞給比了下去,只能說沙巴西亞實在是遇到對手了。如果阿民今年球路多元化的路線、高三振數能持續下去,二十勝及賽揚獎都是可以達成的目標。畢竟征戰大聯盟第四年以來,四月就拿下五勝,簡直不像「慢熱」的阿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