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符騰邦的首府司徒加(Stuttgart)是個以賓士車總公司所在而聞名全球的城市,火車站上方的賓士標誌,讓途經此處的旅客都會注意到這個城市的驕傲。由於我們抵達司徒加的時間是中午,離預定下午三點租車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原本打算去賓士總公司的賓士博物館逛逛,但先前翻閱旅遊資訊時,注意到司徒加郊區Bad Cannstatt有個號稱全歐洲第二大礦泉浴的Mineralbad,有鑑於前年去匈牙利布達佩斯泡過歐洲第一大礦泉浴的美好經驗,以及在奧地利Bad Blumau泡溫泉的舒服體驗,頓時整個身體陷入必須要泡在泉水裡以慰勞旅程辛苦的渴望,當下從火車站乘坐U14線前往Mineral Bader這一站,十幾分鐘以內就到囉!四周都是市民公園,有很多仿造湧泉的公共造景,此區有好幾處公共浴池,其中最大的是Mineralbad Leuze這一家,下車後走過鐵軌到對面,沿著步道指標就可以找到,離地鐵車站大概是三分鐘徒步距離而已。





進入浴場後,在自動販賣機買票,有分二小時及三小時不等,二小時每人票價是7歐元,投幣後會取得塑膠小圓幣,請妥善保管,因為到時候要靠這小圓幣進出場及使用寄物箱。換好泳裝後,趕緊到各個水池體驗一下喔!分為室內區及室外區,因為不算是知名觀光景點,多數是當地人來此享受悠閒時光,所以大家都很放鬆自在的感覺。有游泳池、礦泉池、按摩池等等,雖然規模要比奧地利的Bad Blumau小很多,但價格相當實惠,特別是呈現黃綠色的礦泉池,浸泡過程會有小氣泡佈滿全身,可以舒服地躺著、坐著,戶外的水池更是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愛。泡完後,身體光滑柔嫩,通體舒暢。離開前,別忘記在入口處的飲水池嚐一口礦泉水,免費的喔!但是,實在是有點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