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很意外地,有位「天使蛋捲」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大意是要參加部落格「圓夢計畫」等等。仔細一瞧,原來是「蛋捲家族」的蛋捲本人。

說起「蛋捲家族」也是剛剛認識的新朋友,蛋捲爸或蛋捲媽無意中瀏覽到我的部落格而留言,現在正在俄羅斯及北歐旅行中。令人羨慕。

很奇妙的相遇,卻非常的部落格。

我對蛋捲一無所知,但她要去的地方,也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及將來想要再去的地方,而哈布斯堡家族的歷史,也是我非常感興趣的,如果有人能夠好好地把這段歷史配合當地見聞,寫出來給大家分享,是非常不錯的事情。

基於上述原因,我願意慎重地推薦這位有勇氣主動來敲我家大門的蛋捲,展開雙翼向前飛行吧!

只不過蛋捲十八歲時就開始到歐洲旅行,還真是令我羨慕不已,我第一次到歐洲旅行已是將近三十歲的年紀了,在旅行的路上,真是嚴重落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