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十六強捉對廝殺,並無太大的冷門,世足賽八強終於出列了。

今晚就要上演德國對阿根廷的精彩賽事,剛好是週末,可以好好看球,不用擔心隔天上班的事,令人特別期待今晚。

我個人比較看好德國,因為地主優勢在兩強實力相當時,往往會發揮關鍵作用。而且德國越踢越好,攻守方面都有精彩表現。
但如果阿根廷勝利,那麼今年的金盃大概就是阿根廷了。因為它能突破德國隊的話,就算是巴西,也檔不住他的氣勢吧!
只是到時候「馬拉度納」大概又要開車狂飆被開罰單囉!
應該這麼說吧,我覺得德阿之戰的獲勝者,將是冠亞軍決賽的參賽者之一。這二隊無疑都有奪冠實力,只是八強就對上,有點可惜。


另一個參賽隊隊如果沒有意外,當然還是巴西啦!法國如果踢贏巴西,那真是老天沒眼!
倒是英國對葡萄牙之戰,單靠直覺,實在難以認為誰會勝出,或許大家都看好英國居多,可是我反而覺得葡萄牙的鬥志要比英國高一點,但在技術層面上,英國還是比葡萄牙好一些。
最後一組義大利與烏克蘭之戰,如果烏克蘭獲勝,那可是烏克蘭創造歷史性新的紀錄囉!

這四年一次的精彩賽事,終於要到最後高潮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