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or vertaling Duits Nederlands 

這是從部落格上看到有網友介紹可以連結到這個網站,來設立自己曾經到訪旅遊國家的地圖,雖然是以國家為單位,與實際旅行留下的足跡有很大的落差,但還蠻有趣的,所以給它玩玩看囉!紅色的部分就是我目前曾經去過的國家及地區,趁機整理細目如下。如果有興趣進一步閱讀者,可以直接點選以下地區的紅字,會連結到相關目錄或文章:

一、台灣(最愛的故鄉):大城小鎮離島風情度假飯店私評鑑優質民宿私體驗景觀餐飲私品味國民住宿新觀察


二、加拿大的洛磯山脈及溫哥華(1997.9) :第一次出國跟團旅行,受不了跟團旅行的諸多限制,此後便開始自助旅行。

三、中國的澳門(1999.5):第一次自助旅行,四天。

四、澳洲的雪梨、墨爾本(2000.2):第一次英語系國家自助旅行,八天。


五、紐西蘭(2001.1):第一次租車自助旅行,十五天。


六、印尼的巴里島(2002.5):第一次二人成行懶人旅遊,算跟團吧?五天。


七、英國的倫敦、愛丁堡及科茲窩(2002.8):第一次到歐洲旅行,十四天。


八、日本京都、奈良、姬路(2003.4):第一次到日本旅行,八天。


九、匈牙利的布達佩斯(2004.10):第一次搭火車跨國旅行,四天。


十、德國的基姆湖(2004.10):第一次到德國旅行,一天。


十一、奧地利(2004.10):第一次蜜月旅行(應該也是唯一一次),十三天。


十二、法國的巴黎及羅亞爾河(2005.6):第一次城堡主題旅行,十五天。


十三、柬埔寨的吳哥窟(2005.10):第一次搭飛機跨國旅行,五天。


十四、泰國的曼谷及素可泰(2005.10):第一次到東南亞旅行,四天。


十五、荷蘭的阿姆斯特丹(2006.4):第一次到荷蘭旅行,二天。


十六、德國的萊茵河谷地、巴伐利亞邦及巴登符騰邦(2006.5):第一次搭火車頭等艙旅行, 十四天。


十七、奧地利的維也納(2006.5):第一次在國外重複旅行到同一地點,一天。



十八、義大利的羅馬、翡冷翠及龐貝(2007.2):第一次到南歐旅行,十六天。



十九、日本高山、上高地、白川鄉及金澤(2008.9):第一次與球球的親子旅遊,七天

 

二十、日本橫濱、鐮倉、箱根及河口湖(2009.6):第一次帶球球到東日本親子行,八天

P1020621 

 

二十一、日本北九州(2010.10):第一次帶球邦兄弟一起親子行,十一天

DSC00626

 

二十二、法國巴黎及亞維農(2012.2):第一次帶球邦兄弟至法國親子行,十二天

DSC01312

 

二十三、德國漢諾威、柏林、漢堡及法蘭克福(2013.3):第一次帶球邦兄弟至德國親子行,十五天

DSC03125



 未完代續.....(世界其他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